《你好,星期六》龚俊贾玲汪苏泷组团来袭,汪苏泷现场接受点歌!
2022-03-19 18:57: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将于今晚8:10播出新一期。本期节目,龚俊、贾玲、汪苏泷等组团来袭。节目中,龚俊贾玲将开启“谁是pose王”高难度拍照挑战,主持人何炅、“好六团成员”王鹤棣、蔡文静、赵小棠、布瑞吉和青春见习班成员冯禧、袁帅、崔磊则进行听歌猜谜游戏。素有“情歌转换器”称号的汪苏泷现场献唱并接受点歌申请。

龚俊、贾玲。

一些听过就无法忘记的宝藏歌曲,再度上线。本期节目邀请嘉宾们进行出圈宝藏情歌挑战,四组嘉宾依次演唱四首情歌,而每一首情歌的背后都藏着一件神秘的礼物,歌曲演唱结束后大家开始抢答。当中有歌曲让龚俊坦言“毫无头绪”,而现场揭晓的神秘礼物也让众人大为震惊。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汪苏泷不仅甜蜜献唱出圈情歌,还现场接受点歌申请。

汪苏泷。节目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