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调整播出时间
2022-03-19 18:56: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上周,浙江卫视大型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播出之后,收获多个热搜,精彩高能的舞台获得观众的大量好评。本周及下周,节目播出时间调整为周六20:30,在今晚的节目中,第一期获得合作机会的吉克隽逸、康姆士乐队、苏见信、希林娜依·高四人将面临新晋飞行音乐合伙人阿云嘎、金润吉、梁龙的强势挑战。重新配对的他们将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阿云嘎。节目供图

各位实力强劲的飞行音乐人携带各具特色的作品而来,登场便不同凡响。梁龙与希林娜依·高大胆将《骁》改编成摇滚版本,快意江湖的国风与摇滚碰撞融合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精彩舞台,也令周深赞不绝口。音乐剧演员出身的阿云嘎与优秀唱将金润吉合作,带来一首振奋人心的《兄弟》,激励年轻人勇敢追梦,不留遗憾。阿云嘎实力诠释音乐剧不只有古典和美声,两人带来的默契配合让鉴音团纷纷表示“没有任何缺点”。苏见信与康姆士乐队选择小众歌曲《玫瑰窃贼》。在康姆士乐队极强的音乐包容力与感染力之下,苏见信改变一贯的摇滚唱腔,将自己温柔与安静的一面诉说;热爱创作的康姆士乐队罕见挑战翻唱,引发了现场关于翻唱现象的深度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