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露营去,《天天向上》呈现户外露营新格调
2022-03-18 20:28: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天气渐暖,户外露营成为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绝佳之选。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支起帐篷谈露营,各具风格的露营代表们铺开特色版图,多方位视角呈现户外露营新格调。

露营者代表《天天向上》展示装备。节目供图

《中国国家地理》科学考察领队张书清在节目中“轻装上阵”,用澎湃的激情道出科考人员独有的幸福感——可以在新的视野里一览祖国壮丽河山,沿途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同时,他生动表达了此类科考式露营的人文价值,收获专家的现场专业解答,路途中的知识含量超高。如此原始又潮酷的露营玩法,成功引起齐思钧、吴泽林的注意,按捺不住想要即刻体验的心情。

节目中,3位露营者代表公开各自行囊中的日常必需品,其中灭蚊装备的形态各异,猜测难度大,汪涵、谢可寅发挥脑力、大胆猜想,最终答案的公布令人哭笑不得。其中一位露营者还展示了一个简单的徒步背包,没想到当中却容纳了数量惊人的锅碗瓢盆等物品。本期节目将于今晚10点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