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杜淳等亮相《你好,星期六》,迎接冰壶挑战
2022-03-12 17:17: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今晚迎来“那哥哥真帅”主题节目,张翰、杜淳、经超、黄宥明、王晓晨亮相节目,迎接别样冰壶挑战,主持人何炅、“好六团”秦霄贤、王鹤棣、蔡文静、布瑞吉和青春见习班成员冯禧、袁帅接受职场新人问答挑战。


左起:经超、黄宥明、王晓晨、杜淳、张翰亮相本期节目。节目组供图


奥运会上运动健儿们拼搏的面貌,让帅气的定义更加丰富。本期节目邀请嘉宾们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冰壶挑战,两人为一组,其中一人将自己的搭档推出,距离靶心最近的队拥有优先答题权,答题积分更高的队伍获胜。节目中,王晓晨曝光的日常运动方式,让大家大感意外。

本期节目,95后“新新职场团”加入,和嘉宾们一起探讨职场新人在面对不同的职场情境下该如何选择。职场新人们各抒己见,妙语连珠。围绕着职场趣事、辞职理由、职场价值观,大家展开交流探讨,谁的想法又能与大多数95后职场新人一致?讨论过后,张翰、杜淳、经超、黄宥明热血合唱,致敬为梦想奋斗的岁月。本期节目将于今日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