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产教融合,广州商学院又有新动作
2022-03-12 17:16: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通讯员 翁楚歆)3月10日,广州商学院与腾讯教育、高顿教育举行合作共建“丝路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共建“丝路产业学院”,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大数据、智能财务、金融科技专业的课程体系及内容建设,产学研体系搭建,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实训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三方签约。通讯员供图


签约仪式上,广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吕泉荣强调了推进“新商科+ICT”融合是该校学科建设的重要课题。合作共建“丝路产业学院”充分发挥了三方的行业经验优势,产学结合,为学生全方位发展提供优质的平台,助力学生实现高薪就业、高质量海外升学和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腾讯教育行业南区总经理刘双表示,此次三方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在新商科范畴内不断寻求新的合作可能性,在金融科技、智能财务、大数据与商科结合等领域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