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风暴》定档,林峰带队破重案迷局
2022-03-07 18:54: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林峰、周秀娜、黄浩然等主演的悬疑网剧《黑金风暴》今日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于3月10日20:00登陆优酷平台播出。剧集主要讲述了重案组高级督察韦景声(林峰 饰)和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贺伟廉(黄浩然 饰)在缉凶过程中不期而遇,几经赃款陷害、杀手追杀,搭档反目,最后查出真相的故事。


林峰。来源:剧照

今日,《黑金风暴》公开的“案影版”定档预告以紧张的气氛开场,而后飞车、肉搏、枪战让观众肾上腺素狂飙,全片穿梭着幽暗未明的悬疑元素。据悉,《黑金风暴》取材自真实案件,共由九个案件单元构成整个故事线,取景于香港和澳门。

对于熟悉港剧的观众来说,《黑金风暴》的全明星卡司绝对可以让港剧迷“如数家珍”,参演有林峰、周秀娜、黄浩然、吴启华等。而对于酷爱《使徒行者》系列的观众来说,更有惊喜。林峰饰演的“爆seed”和梁竞徽饰演的“木虱”这一对好兄弟将在《黑金风暴》中延续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