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钱币交流会开幕
2022-03-07 18:55: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麦锦婷)近日,2022年广州钱币交流会(Canton Coin Expo 简称“CCE”)开幕,本次交流会由中乾评级主办,吸引了不少钱币机构、币商、藏家等入驻,现场交流氛围活跃、交易热烈。


2022年广州钱币交流会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2022年广州钱币交流会持续三天。3月4日嘉宾开始报到,3月5日举办第二届“中乾荟”——银锭鉴定研讨会等,备受关注的会议大厅现场交流会则于3月6日上午举行。

本次交流会共吸引国内外102家参展商入驻,展商构成范围广泛,涵盖国内外知名拍卖公司、一流评级公司、主流币商与钱币机构、钱币相关产业人员以及收藏大家等。

为了方便交流交易,活跃现场氛围,主办方不仅准备了放大镜、钱币收纳盒等小礼品,还特别设置两个展位,提供现场鉴定寄卖服务。多位业界资深专家坐镇鉴宝,免费评估钱币,藏家可委托主办方对藏品鉴定评级、展出、销售。此举受到藏家欢迎,现场寄卖服务颇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