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春日踏青 开启“云游”草原之旅
2022-03-05 20:43: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惊蛰到,万物复苏。今晚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你好,星期六》即将开启“春日旅程”,阿云嘎、陈赫、朱正廷、宋祖儿惊喜亮相。

何炅、朱正廷、宋祖儿。节目供图

春日踏青,当然要先到辽阔美丽的大草原,领略草原上的风土人情。《你好,星期六》全员身着阿云嘎为大家量身定制的蒙古族服饰亮相,服装在保留传统设计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时尚元素,阿云嘎为大家详细讲解服饰的细节和象征意义。蒙古族舞蹈复刻环节,阿云嘎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为大家展示纯正的蒙古舞,再由嘉宾和“好六团”学习后进行舞蹈重现。每组表现最好的选手能收获烤全羊奖励,表现不成功的一位将成为“服务员”。

春日新气象,交新朋友是门必修课。节目现场也邀请到很多95后的新朋友,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陈赫、秦霄贤接连成为“群主”,在群聊过程中了解95后的心思。节目中,陈赫献唱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致敬那些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