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杂技有多美? 《技惊四座2》本周六给你答案
2022-03-04 19:15:1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明晚,又有一批杂技高手在大型杂技文化节目《技惊四座》第二季中集结,他们将在星光助推官黄豆豆、吴正丹、魏葆华、黄龄和杂技助教陈磊的见证下,争夺杂技驻场大秀A角候选人席位。

节目中,杂技表演者庞逍带来了绸吊表演《韵》,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极致,连向来精益求精的吴正丹、魏葆华,都点赞其把细节处理得很到位,展现了东方杂技之美。据介绍,现年26岁的庞逍自小学习的是体操,之后才跨界学习杂技,当杂技生涯迈向巅峰,她又创立空中舞蹈学校,为了成就更多人的舞台梦。

庞逍带来绸吊表演《韵》。节目组供图

与庞逍半路转型不同,另一个杂技表演者高源6岁就开始学习杂技,如今从艺已有24年。作为第四代大球高车踢碗传承人,她一直活跃于各大舞台,致力让这项濒临失传的杂技重回大众视野。节目中,高源代表长春杂技团登上舞台,带来妙趣横生的《奇幻历险记》,以大球高车踢碗表演,展现了不可思议的平衡力。

高源表演《奇幻历险记》。节目组供图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3月5日(本周六)21:10在广东卫视、喜粤TV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