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惊四座》明晚播出,春晚魔术师放大招
2022-02-25 20:21: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管安琪)“中国杂技好样的!”大型杂技文化节目《技惊四座》第二季上周回归,首期节目获得观众点赞。第二期节目将于明晚播出,顶尖杂技高手继续同台献技。

来自河南的杂技演员吕可强,学习杂技长达十五年,在千万次反复训练中练就独门绝技——高空晃管。节目中,吕可强高燃上演《机械迷城》,把晃管搬到距离地面八米高的秋千上,难上加难。被其杂技征服的“星光助推官黄龄更是登台学艺。

吕可强表演高空晃管。节目组供图

“00后”天津姑娘李敬宇自幼学习杂技,轻松玩转空竹、转毯、绸吊等多种杂技。节目中,李敬宇演绎充满古色古香的《今夕何夕》。她不仅上演“软体功”,还“一心五用”撑起数盏红烛,重现历史悠久的滚灯表演。

而曾于2020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魔术师甄泽权则通过远程录制方式参与节目,他在屏幕另一端就能“读出”现场嘉宾心中所想数字,轻松几下就让破罐子“时光逆转”般恢复原形,用薄薄一片玻璃竟能煮熟培根鸡蛋。

甄泽权远程参与录制。节目组供图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1:10在广东卫视、喜粤TV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