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正当燃》今晚播出,《青苹果乐园》上演“回忆杀”
2022-02-25 20:20:00

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国内首档俱乐部式冰雪达人竞技成长节目《冰雪正当燃》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今晚的节目中,三支俱乐部各显神通,开始了花样滑冰团体赛的最后一战。

李晨。节目组供图

本期节目中,三支俱乐部继续迎接花样滑冰的挑战。在上期双人滑节目过后,吴奇隆俱乐部优势明显,但比拼仍在继续,另外两支俱乐部仍有翻盘可能。为了争取更好的训练场地福利,三支俱乐部使尽浑身解数。经理人李晨试图通过“小聪明”提高获胜概率却意外滑铁卢,俱乐部不得不在-20℃度的室外冰场进行训练。在此期间,李晨俱乐部也偶遇一位花样滑冰达人,喜获“神秘外援”。

花样滑冰比拼的第二项需要各支俱乐部编排一个3分钟以内的剧情式集体表演,与花样滑冰表演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吴奇隆俱乐部虽然早早选定曲目《青苹果乐园》,但后续却因具体主题与方向产生分歧,最终表演效果究竟能否达到预期成为本场最大悬念。

吴奇隆。节目组供图

陷入同样困境的还有吴尊俱乐部,由于高标准严要求,吴尊俱乐部在排练环节进度缓慢,甚至让身经百战的领队满丹丹都焦虑不已。由于之前比赛和福利站项目中均处于落后,李晨俱乐部决定团体赛出奇制胜,他们创造性地提出了“冰上小品”的概念,不仅在其中加入对白和表演,还巧妙地将东北大秧歌融入其中。三大俱乐部谁将问鼎花样滑冰王者宝座,即将在今天22:00播出的节目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