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延长至3月8日
2022-02-23 21:35: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陈淑娴)今年春节期间,云台花园“听见花开 七彩云台”郁金香花展吸引了超10万游客前来观赏。日前,记者从云台花园获悉,郁金香花展开放时间将延长至3月8日,天气回暖,赶紧约起来,一起沉醉锦绣万千的郁金香花海,尽览国内外设计师联袂打造的精美花艺景观。

云台花园举办“听见花开 七彩云台”郁金香花展。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通讯员 云台花园 摄



走进云台花园,可见郁金香花展上,20多个品种、10万余株郁金香全面盛放。在中轴线艺术区,飞瀑流彩两旁的郁金香花带,如同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从平面上飞起,与亲水平台上的“翅膀”遥相呼应。此外,还有绚烂灵动的花境、花带错落分布于林下、溪边、小路旁,由郁金香担纲“领舞”,虞美人、花烟草、七色美女樱等上百种、上万株植物倾情“伴舞”,簇拥着冬奥会和冰上运动的元素,跳起一场春之舞。


郁金香花展簇拥着冬奥会和冰上运动的元素,跳起一场春之舞。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通讯员 云台花园 摄



花展上,市民游客还能细品国内外设计师联袂打造的精美花艺景观,包括《花涧夏韵》《湾》《万物之中,希望至美》《花圆》《凤虎灵韵》等主题景观。

除此以外,市民游客还可以漫游云台花园玻璃温室,进行多层次、沉浸式赏花。温室内均为精致小巧的植物,与小兔子、小房子、竹篱等巧妙组合,充满奇花异草的植物王国处处洋溢着春天气息。

据悉,郁金香花展开放时间将延长至3月8日,趁花开正好,春阳正暖,赶紧约上亲朋好友,到云台花园赏花,打卡早春最美花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