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低温!京珠北高速部分路段仍双向交通管制
2022-02-20 18:46: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粤交集宣 沈高 )记者今日获悉,因持续低温,当前,京珠北路段梅花站至乳源站路段实施双向封闭交通管制;乐广北路段双向交通正常。

乐广北高速采用压缩车道的方式降低车速,确保行车安全。通讯员供图

2月20日凌晨,京珠北高速云岩段测得最低温度零下2.2度,乐广北高速k31测得最低温度0.2度。目前,京珠北高速云岩易结冰路段路肩及部分桥面已经出现结冰现象,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高速交警已于2月18日21时30分实施交通管制。

当前,乐广北高速虽然没有出现结冰现象,但是持续低温,加上绵绵小雨,行车安全受影响,路段在大瑶山隧道群易结冰路段对路肩实施了交通围蔽,采用压缩车道的方式降低车速,确保行车安全。19日晚,乐广北高速在易结冰路段预防性撒布融雪剂;在隧道口设置了抗冰物资临时存放点,机械撒布融雪剂车、狂风吹雪车和相关抗冰物资已在梅花北抗冰仓库集结待命,随时可以投入使用,以确保乐广北高速畅通。

高速路政人员监测路面实时温度。通讯员供图

乐广北高速提醒广大司乘,需提前了解交通信息,选择合理出行路线,留意观察高速路面上的电子情报信息。通过易结冰路段时,一定要减速行驶,控制车距,确保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