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影视研修班开课,张卫健重现影视剧套路
2022-02-19 20:33: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今晚即将迎来影视研修班开课。“好六团”和青春见习班成员冯禧、袁帅、崔磊一起爆笑开启星期六的新旅程,张卫健、王大陆、翟潇闻、蔡文静、赵小棠现场接受随堂小测验。本期节目中,嘉宾们会分享哪些影视知识呢?我们拭目以待。

张卫健。节目供图

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回忆”,张卫健一开场就用解说的方式为大家揭秘影视剧套路。现场,他说出的耳熟能详的套路让众人“会心一笑”。经典影视剧换装挑战是第一堂课的随堂测验,嘉宾们需要两两一组先在换装区前听主题曲,然后进入换装区,在一分钟内完成相对应的角色装扮。

第二堂研修课,王大陆穿上轮滑鞋和轮滑世界冠军带来的歌舞秀《小幸运》勾起了大家的回忆,王大陆也现场分享了当初拍摄《我的少女时代》时学习新技能的经历。本轮随堂测验是男主技能大挑战,男嘉宾们需要挑战规定动作,而赵小棠、蔡文静和小漾则成为“花花观评团”,根据他们的表现投票。本轮测验中,他们分别挑战了成龙、梁朝伟的影视名场面,做出了各具特色的二次演绎。其中,王大陆贡献的高光时刻,让人大赞“一气呵成”。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