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进行时,《新春开放麦》花式解读青春关键词
2022-02-18 20:22: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由湖南卫视刘源创新小组倾力打造的开春新品《新春开放麦》第二期即将播出。本期节目里,来自全球顶尖学府的高校学子们延续首期精彩,再度笑说青春、活力开麦,现场200位青春考官们也将在调侃与欢笑中一起大胆表达青春态度,感受青春浪漫。

青春学员们花式解读青春关键词。节目组供图

春暖花开,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踏上了开学返校的路程。这一期节目主题“万物生长”切合开学时事,在“学校”“学习”“求职”等开学热词的席卷下,《新春开放麦》的青春学员们花式解读青春关键词,用青春态度应对开学综合征。面对大部分年轻人都有着开学季或求职季的同款焦虑,李嘉泽同学分享起了自己的兼职经历;王亦歆同学则谈到了自己从事金融方面工作的经验。

本期《新春开放麦》收官之战,青春学员坚持用年轻态视角解读生活,一展当代年轻人的青春图鉴。《新春开放麦》致所有正青春或青春已不再的人,青春从来不是一个限定词,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从中再度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再度洋溢青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