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4》推出盲盒2.0来了,你想拥有哪一款?
2022-02-17 20:34: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早在去年《乡村爱情13》播出时,针对有收藏爱好、喜欢手办的年轻群体,优酷就曾推出过《乡村爱情》衍生品潮玩盲盒,五款造型各异的手办受到了热烈好评。如今《乡村爱情14》播出之际,乡爱盲盒2.0潮服版也正式推出。

乡爱盲盒2.0今日推出。优酷提供

据悉,为了满足更多爱好者的收集需求,2月17日,《乡村爱情》推出盲盒2.0新系列,包含六款常规款和一款隐藏款。六款常规款分别为乡村绅士·刘能、象牙山教父·谢广坤、撞色混搭·赵四、葬爱视觉系·王天来、乡村贵公子·王木生、乡村嘻哈·宋晓峰。从造型上看,盲盒手办设计既兼顾了角色在剧中的形象特色,又符合粉丝对他们在亚文化里的定位。这一系列的设计将剧中人物的经典神态与搞笑灵魂进行了还原,莫名的喜感带给人们愉悦的体验感,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

《乡村爱情》盲盒的走红,是审美多元化的趋势下,流行文化对于精英审美解构的体现。这种通过个性化、新颖的内容与营销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方式,成功搭建起了与年轻用户沟通的桥梁,也为《乡村爱情》增加了热度与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