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羊城运动汇”发出两项征集活动
2022-02-14 22:32: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通讯员 穗体宣)1月初,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举办的2021年“羊城运动汇”总结大会在天河体育中心顺利召开,对全年举办的120余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进行系统总结,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穗体宣供图

围绕“人民体育人民办、人民体育为人民”的发展原则,2022年“羊城运动汇”将进一步全面梳理现有赛事活动资源,在新春期间向广大市民和体育社会组织展开“我想参加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及“我有好的赛事活动项目推介”两项征集活动,在2月25日前通过“广州市体育总会”“群体通”微信公众号或扫码打开征集链接即可提出您的意见,新一届的“羊城运动汇”玩什么、怎样玩,全由您来定。

“羊城运动汇”作为广州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及广州世界体育名城建设中的一张亮丽名片,将于新的一年继续迸发新活力,举办更多“办在市民身边,贴近市民需求”的优质体育活动,市民群众的意见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切实举措。为了紧贴群众需求、追踪运动潮流动向,下一步,组委会将会组织更多的意见征集活动,对组织开展的活动进行满意度测评,用心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