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林允加盟《麻花特开心》,与麻花家族欢乐走进环保社区
2022-02-14 18:30: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昨日,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角色体验真人秀《麻花特开心》第六期上线。本期麻花家族化身节水能手,开启一场节水之旅,进行环保体验。

本期麻花家族来到“有点水”社区,围绕节水环保的主题开始比拼。沈腾带领艾伦、常远和许文赫组成沈得多队,马丽带领王成思、高海宝和李海银组成马力大队,飞行嘉宾李诞、林允也加入队伍。麻花家族在社区里进行环保行动的学习,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就此开始。

沈腾。节目组供图

节目中,净水大作战、菜地浇灌竞速赛和水资源保卫战等比赛,麻花家族和嘉宾们都拼尽全力,带来了爆笑场面。飞行嘉宾李诞和林允也是行走的喜剧人,在节目中创造了不少名场面。黄才伦作为裁判和主持人多次遭遇“滑铁卢”,让李诞不由得狂怼“虽然不是自己公司的人,但还是很想开除他”,掀起麻花家族一阵爆笑。林允充分发挥怪力少女的天赋,轻松完成无人能成功的叠纸盒任务。

马丽。节目组供图

本期麻花家族还来到浙江省衢州市溪口镇,节目嘉宾是本地镇民黄丽琴和护水志愿者施维嘉。溪口镇风景秀美、山泉甘甜,两位嘉宾也为大家带来用山泉水做出来的发糕,讲述水污染治理的故事。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老鲍师傅扛着馄饨摊来到现场,亲手为大家煮馄饨。麻花家族对美食赞叹连连,纷纷询问做出美食的诀窍。两位师傅表示正是当地优良的水质,才让发糕松软、馄饨清甜,让美食更加可口,生活更加美好。

《麻花特开心》在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还不忘为环保宣传搭建新的平台,发出节水号召、普及垃圾分类,助力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节目正于每周日中午12:00在优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