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董力赵让加入“蓝朋友”新年篮球挑战赛
2022-02-12 19:33: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10点,由湖南卫视李超团队制作的青春励志消防纪实体验节目《勇往直前的我们》即将播出第五期。新年伊始,月亮岛消防救援站、麓山门消防救援站和高桥消防救援站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篮球挑战赛,董力、王大陆、赵让三位作为强力外援加入。

《勇往直前的我们》本期迎来新年篮球挑战赛。节目供图

作为一项身心皆宜的娱乐方式,打篮球是不少“蓝朋友”紧张工作之余的娱乐首选。虽然不是专业篮球运动员,但他们打起球来同样极具对抗性和观赏性。平日高强度训练塑造出的强健体魄和长期共同作战培养出的超高默契,使得他们在完成长传挡拆等动作时如鱼得水。三个不同特色的消防救援站,篮球实力都不可小视。

此外,此次球赛还有董力、王大陆、赵让三位强力外援助力。曾是击剑运动员的董力在明星篮球赛时有过出色表现,这次更是以1米91的身高“俯视全场”。王大陆在采访中透露过曾经的梦想是成为篮球运动员,还在其他节目中参加过CBA训练。赵让参加明星运动会选择的项目就是篮球,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欢乐的篮球赛后,蓝朋友继续全力以赴展开消防救援工作。同时,新生主持们在经过多天学习训练后,终于得到了正式随队出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