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春节花式上新,宁静曝光私人收藏冷门口红色号
2022-02-12 19:32: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8:10,《你好,星期六》新年迎来新朋友,宁静、郑云龙、刘宇宁、蔡文静、“好六团”和青春见习班一起爆笑开启星期六的新玩法。本期主题是“上新了,朋友”,众人将在古妆复原、烘焙厨房、rap挑战等环节中不断解锁新的精彩内容。

宁静。节目供图

气场十足的宁静惊艳亮相,率先带来第一波“上新”。她在现场公开了自己收藏的冷门口红色号,还说出了“不要让颜色挑我们,而要我们挑它们”的霸气宣言。90后古代妆容妆品复原师王一帆也来到现场,她曾根据历代文艺作品和文献完美复原了古代妆容。在这一环节,嘉宾们需要根据她念出的古诗词,用画笔来还原古代女子的妆容。在王鹤棣一段精彩流利的rap介绍后,刘宇宁作为这一环节的“上新”嘉宾拿着一双面包做的拖鞋出场,向大家介绍烘焙新技能。随后,他向大家展示了和烘焙世界杯冠军龚鑫一起精心准备的烘焙小屋,里面有桌椅、餐具、灯具、美食等物品,其中既有货真价实的物件,也有以假乱真的“高仿”摆件。两组嘉宾需在红线以外锁定一个可疑的物品,并亲自“上嘴试吃”来验证自己的猜想。

“音乐剧王子”郑云龙则向大家介绍第三波“上新”——说唱,并现场拜师布瑞吉学习说唱。9岁就开始接触说唱的布瑞吉拿出了自己的说唱手稿,展现出十足的反差魅力。通过一轮“用说唱的方式说天气预报”热身后,众人纷纷找到了说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