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激战正酣,《冰雪正当燃》同步上演冰雪之战
2022-02-11 17:57: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伴随着如火如荼的冬奥赛程,浙江卫视《冰雪正当燃》第六期也在同步燃情上演冰雪之战。本周,冰雪俱乐部接受的挑战将进一步升级,紧张激烈的平地花式技巧比赛即将展开。

本期节目即将展开平地花式技巧比赛。来源:节目

单板平地花式技巧是一项平衡造就的花式滑雪艺术,也是近几年深受年轻滑雪爱好者喜爱的经典项目。在上期的公园刷榜挑战赛中,前单板滑雪国家队队员惠义宁、王雪梅和来自各地的优秀滑手王磊、胡大伟、韩婧宜、张鹏,共六位冰雪王者在雪场上各显身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本周即将到来的“平花”比赛中,三支俱乐部可用燃星值租借王者以增强正式比赛中的队伍实力。而面对仅有四位的王者租借名额,还需要通过“雪地火车”这一趣味冰雪测试来争取王者八折租赁券以及优先选择权的超级福利。在这一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对抗中,三支俱乐部纷纷火力全开。“平花”比赛正式开始前,经理人姜潮带领的潮流俱乐部大开脑洞,全员以飘逸潇洒的汉服装扮惊艳亮相先声夺人。在谈及创意来源时,姜潮表示三队实力相当,因此想结合春节的节日元素,通过国风跨界潮流的方式以求在创意上得到加分。

在正式比赛过程中,面对全新挑战,三支俱乐部也展现一贯的奋力拼搏姿态。在完成指定动作的同时,参赛队员的自选动作也让人眼前一亮,让比赛兼具技巧性与观赏性,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完美诠释了永不言败、生而为赢的体育精神。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1: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