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2月9日看点
2022-02-08 21:46: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冬奥会2月9日看点。


广东小将彭俊越出战双人雪橇


根据北京冬奥会赛程,双人雪橇将于2月9日20时20分举行,来自广东湛江的小将彭俊越将亮相雪橇项目。


本届冬奥会广东运动员17人参加女子冰球和雪橇两个项目,其中16人出战女兵项目,彭俊越将参加雪橇项目中的双人雪橇和雪橇团体接力项目。


从篮球转项雪橇,2016年进入中国雪橇国家队通过6年的努力,最终获得出战冬奥会的资格。虽然中国在该项目上并不具备优势,但作为中国在冬奥会该项目上的首秀,期待黄叶波/彭俊越在雪橇项目上拼出“中国速度”。


任子威冲击短道“第三金”


根据北京冬奥会赛程,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将于2月9日19时上演,短道速滑1500米决赛将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此前曾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女2000米混合接力项目和男子1000米获得冠军的任子威成为短道速滑1500米的“冲金点”。2020年2月,任子威曾经在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中,以2分14秒761夺得该项目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