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今晚开播,宋佳袁咏仪职场过招
2022-02-07 21:18: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五百执导,雷志龙编剧,宋佳、陈赫、袁咏仪、张超、王耀庆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盛装》今晚将登陆东方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时尚杂志《盛装》在转型之时意外面临主编空缺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


宋佳饰演陈开怡。来源:剧照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陈开怡(宋佳饰)一开场就旗帜鲜明地亮出了自己的理念。身为时尚杂志《盛装》副主编,她跟随《盛装》成长、壮大,自带“女王”气场,本是晋升主编之位的有力人选。但主编乔治的突然坠楼,让《盛装》内部人人自危,更在行业内激起看不见的风浪。由总部指派、从香港“空降”的主编肖红雪(袁咏仪饰)来势汹汹,重视资本力量的她与坚持“内容为王”的陈开怡立场截然不同。《盛装》内部也开始分解站队,平日里忙碌却秩序井然的杂志社,此时突然风起云涌、黑云压城。陈开怡准备以从容之姿见肖红雪第一面,却被冒失的实习生李娜(宋祖儿饰)结结实实泼了一身咖啡,似乎暗示了陈开怡腹背受敌的危急情势。乔治死因究竟为何?总部空降新主编又有什么目的?


袁咏仪饰演肖红雪。来源:剧照

电视剧《盛装》由拥有七年媒体工作经验的青年编剧雷志龙执笔,其大银幕代表作有《无名之辈》《第十一回》《你好,疯子》,《盛装》是他个人独立写作的首部原创剧集。《嘉人marie claire》前主编邓立、前时装编辑崔丹分别担任《盛装》的时尚总策划和形象顾问,为剧集的专业性保驾护航。剧情方面,该剧以时尚杂志《盛装》主编乔治之死揭开序幕,真实反映了大厦将倾之时的职场众生相。陈开怡必须以一己之力,周旋于杂志内外,想方设法守护住《盛装》,这是她全部理想的寄托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