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哥哥”献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致敬平凡追梦人
2022-02-03 20:07: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最美的风景是拥抱……”2月2日上线的《中国梦我的梦——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以下简称《盛典》)中,“大湾区哥哥”陈小春、张智霖、林晓峰、梁汉文携手11位大湾区奋斗青年代表,演绎《我们都是追梦人》。

“大湾区哥哥”携手大湾区奋斗青年代表演绎《我们都是追梦人》。节目组供图


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情澎湃,让听众在歌声中一同勇敢追梦,感受作为一位追梦人的喜悦。“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歌词里蕴含着梦想中的力量,致敬每一位平凡追梦人。“大湾区哥哥”给《我们都是追梦人》带来一次具有“大湾区”特色的演绎,歌声中折射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蓬勃生机,展现湾区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同样是在《盛典》上,胡海泉、杨千嬅、薛凯琪、周笔畅、王嘉尔、杨钰莹、赵兆及中国广播艺术团交响乐团共同带来港乐金曲联唱节目《声生不息》,先后演绎《朋友》《万水千山总是情》《东方之珠》等歌曲。狮子山下,岁月流金。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那些耳熟能详的粤语金曲萦绕耳边,见证着和衷共济的岁月,凝结了几代人共同的记忆,也充分展现着人文湾区的融合与开放。

胡海泉、杨千嬅、王嘉尔等带来联唱节目《声生不息》。


《盛典》在媒体融合的当下,突出展现普通人追梦、筑梦、圆梦的故事。在与大众充分共情的同时,《盛典》也为人民群众带来丰富的文艺作品,为新时代新征程放歌,鼓励更多中国人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