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今日起,有深圳旅居史的旅客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乘机
2022-02-02 17:20:5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机场宣)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2月2日零时起,白云机场在航站楼入口处查验所有人员(包括旅客和接送机人员)的行程卡信息,如行程记录显示有14天内深圳旅居史的旅客,须另行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航站楼。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提前了解最新防疫政策,在确认核酸检测结果更新后再前往机场,以免影响出行。

需要办理退改签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请办理免费退改签服务。优先建议旅客网上办理退改签,对于不会网上办理的人员,在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的5号门、12号门,二号航站楼的45号门分别由机场航服和南方航空安排工作人员现场为旅客提供退改签服务。对于老人、儿童、婴儿、外籍人士无法出示行程卡的,可签订纸质承诺书后放行。


2月2日零时起,白云机场在航站楼入口处查验所有人员的行程卡信息。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