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声迎接新春,2022辽视春晚今晚播出!
2022-01-31 00:08: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备受瞩目的2022辽视春晚将在今晚掀开神秘的面纱。今夜,新老喜剧人精心创作的八个语言类节目将逐一上演。除了此前剧透的宋小宝、冯巩、李雪琴、辣目洋子等的新作,今年还有哪些作品即将上演,今晚即将揭晓。

2022《辽视春晚》将带来八个语言类节目。电视台供图

算上今晚即将上演的《姐夫难当》,郭冬临和他的老搭档黄杨已经合作十年了,接受采访的时候黄杨当场泪目。郭冬临也是感慨万千:“回想起这些年辽视春晚的作品,每一个故事都历历在目。这十年不只是我们这个系列的小品在变化,我们国家、我们每个家庭也在变得越来越好。”

在《休闲养老团》这个小品中,二手玫瑰主唱梁龙也加盟其中,他改编了经典作品《命运》,歌曲中串联着潘长江的《过河》、巩汉林的《春季里开花十四五六》,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词,一下就把时光拉回了多年以前,让人感叹“爷青回”。贾冰和于洋今年再度搭档,新作《浮想联翩》中,贾冰和蒋诗萌搭档演夫妻,于洋饰演儿子,夫妻俩对儿子的生活进行一系列“浮想联翩”,各种脑补,误以为儿子谈了“忘年恋”……八个语言类节目,各具特色,将于今日19:30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