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择偶观的李雪琴,在《辽视春晚》“脱单”了?
2022-01-29 19:17: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辽宁老乡李雪琴回《辽视春晚》过年啦!近日,著名脱口秀演员李雪琴参与了《2022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在接受采访时,27岁的李雪琴表达了虎年愿望就是找个男朋友:“最好是个东北小伙,1.75米以上,其他的没什么要求。”


李雪琴今年再登《辽视春晚》。节目供图


这不是李雪琴第一次曝光择偶观。在去年《辽视春晚》的现场,她曾说过找男友要找个1.85米以上的。而此次再回到家乡,面对家乡人提出的这一问题,李雪琴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自己实实在在又不失幽默的个性,直言自己年年都说要找对象,可年年都没实现,本来去年说想找个1.85米以上的,今年降低了标准1.75米就行。如果明年没找到,那1.65米以上的也行。

据了解,李雪琴在2022《辽视春晚》中的小品,恰恰是与“喜剧界颜值天花板”朱天福搭档饰演情侣。身高1.81米的朱天福在小品中温柔体贴,唯女朋友之命是从,两人在小品里大秀恩爱,不忘幽默搞笑。《2022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19:3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