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新年礼物”来了,《动物王国的故事》全球热播
2022-01-28 20:21: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根据同名童话改编的动画《动物王国的故事》今日在芒果TV上线播出。作为平台“2022年献给少年儿童的第一份新年礼物”,《动物王国的故事》通过塑造鲜明的角色、精彩有趣的故事引人入胜,也创意性加入十余首原创歌曲。寓教于乐的节目形式,让孩子们在观看精彩剧情的同时,潜移默化地跟随故事中的角色共同成长。

《动物王国的故事》今日上线播出。芒果TV供图

作为芒果TV首部自制动画,《动物王国的故事》以珠珠和小伙伴们的成长探险故事为主线,带领观众走进童话世界,并在讲故事的过程中积极观照现实,讲述了一个有笑有泪的成长故事。在角色塑造上,该片立体展现当下少年儿童的个性特点,使整个故事可亲可感。如小猪珠珠善良但有些胆小,小熊贝鲁克憨厚但有时莽撞等。具体情节中,该片巧妙地穿插现代生活元素,增强观众的亲切感。如珠珠认为女巫的飞行是骑着扫地机器人“飞”,山羊博士在吃蛋糕前要先计算卡路里等,在贴近现实的基础上,通过故事叙述将新的教育思路娓娓道来,引发不同受众的共鸣和思考。动画不仅在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嘉佳卡通等平台持续热播,也同步在芒果TV国际客户端等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