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俱乐部起诉前任高管
2022-01-28 15:43: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27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已起诉以巴托梅乌为首的俱乐部前管理层。

巴萨官网表示,当地时间2月1日,巴萨将公开披露对前管理层法证调查工作的结果。该工作是财务尽职调查的结果,目的是查清上届俱乐部主席任期内可能存在的违规行为。同时,巴萨还将提供俱乐部已经采取的行动信息,包括向巴塞罗那省检察官办公室提交关于法律调查所产生的结论。

相关的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11点举行,届时将由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主持新闻发布会。巴托梅乌被当地媒体认为是巴萨历史上最差俱乐部主席之一,他在引援、续约以及俱乐部管理方面都给巴萨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对于老东家的指控,巴托梅乌却表示,他心情平静,不知道巴萨现管理层有什么理由能起诉自己。巴托梅乌认为,巴萨的官方声明是没意义和幼稚的,是开玩笑,只是为了制造噪音,他并不担心被起诉。

在巴托梅乌治下,巴萨从2015年的三冠王沦落到了破产边缘。巴托梅乌完成了3个上亿欧元级别的引援,但如今登贝莱因为不愿续约而被封杀,格里兹曼和库蒂尼奥干脆被外租。在这三笔转会中,巴萨亏损惨重。巴托梅乌还乱开高薪合同,这使得巴萨薪资支出一直处于极为危险的状况。

在巴托梅乌时代,巴萨竟然还出过“雇水军黑自己人”的离谱操作。当时为了操弄舆情,巴托梅乌请公关公司为自己消除负面形象。受雇的公关公司因此通过水军大V抹黑梅西、哈维、瓜迪奥拉、皮克等人,借此凸显巴托梅乌的正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