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项目签约落地花都
2022-01-27 20:49: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1月25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与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新航”)在花都区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根据协议,中创新航将在花都投资建设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广州基地项目,占地1200亩,总投资200亿元,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

此次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广州基地项目落户是广州首个大型动力电池基地项目。该项目将有力助推广州汽车产业链进一步补链、强链,优化全链条汽车产业布局,为下一步新能源整车厂导入、加速传统燃油车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为实现全市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

据了解,中创新航成立于2007 年,是专业从事锂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品牌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去年11月,广州市花都区与中创新航正式开展招商对接,在3个月的时间里,双方进行了密切沟通,最终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