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何炅蔡国庆加入,《时光音乐会》众歌手吃团圆饭迎收官
2022-01-27 17:56: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将迎来第十四期播出,六位“时光音乐人”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以及“时光好友”何炅、蔡国庆、韩红齐聚一堂,吃一顿“时光团圆饭”。

“所谓美食,总关乡愁。”年关将至,每位异乡人开始对故乡产生一种浓烈的情思,而这份情思里必然有一份对故乡美食的记忆。食物是一种注脚,它映射着我们对故乡的怀念和热情。本期《时光音乐会》中,时光音乐人和时光好友们齐聚一堂吃一顿热闹欢快的年夜饭,并各自带来寓意深刻的一道拜年菜。节目还设置了“吃到好福气,欢唱拜年歌”的游戏互动环节——抽到“福气菜”的时光好友将上台演唱,为现场嘉宾和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凤凰传奇。节目供图

凤凰传奇带来了一道与音乐有着深刻情谊的神秘年菜,他们讲述到每次吃这道菜都寓意着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林志炫送出的年菜有着“发财”的好寓意,他更是直言自己与福气菜穿了同一个颜色,悬念满满让人想象大开。许茹芸则带来一道寓意着“年年高升”的特色菜,并献唱了一首经典情歌,让玲花听完感慨“整个人都酥掉了”。

蔡国庆。节目供图

本期《时光音乐会》中,“时光好友”何炅和蔡国庆重返时光舞台,和大家一起贺新年。一开场何炅便化身“送祝福达人”,与众歌手合体演唱《万事如意》。蔡国庆在节目中带来了一道象征着“金玉满堂”的北京美食,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与这道菜的独特情谊,并献唱了一首已经演唱了30年的经典歌曲。韩红初次来到时光舞台,一登场便为众嘉宾带来了一首情深至极的歌曲,其独有声线令人情不自禁陶醉其中,玲花直接被感动得泪眼婆娑,林志炫直言其弱声部分的处理,堪称教科书级别。

在现场,韩红一一讲述了与现场歌手的相交缘分,并分享了彼此私下的友谊趣事。同时,韩红也分享了自家过年的故事,强调团年饭陪伴家人的重要性。本期节目将于1月28日晚8: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