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志愿服务送别样“年味”
2022-01-27 17:06: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岳韵萱 何飞燕)1月26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粤运交通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旅客现场答题赢取防疫暖心包、创意利是封和中国红福气口罩。

旅客纷纷扫码参与防疫知识答题活动。通讯员供图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情满旅途、畅享交通”为主题,在大槐服务区(往湛江方向)服务楼入口处,身穿红马甲的省交通集团志愿者向过往旅客宣传防疫知识。“您好,欢迎扫码参加防疫知识问答活动,可赢取精美奖品!”志愿者邱美霞向入区旅客介绍说,通过手机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答题小程序答题,只要获得60分以上,即可赢取防疫暖心包(内含免洗手液凝胶1瓶、酒精消毒湿巾10片、独立包装口罩5个)或创意利是封一份,还有中国红福气口罩。

旅客答题赢得防疫暖心包。通讯员供图

活动吸引了不少旅客参与,纷纷拿出手机扫码答题,现场热闹非凡。“我觉得这个活动有新意,既能了解防疫知识,又能拿到奖品,好玩!”旅客张女士说。现场除了开展防疫知识小问答,省交通集团志愿者们还向旅客提供热姜茶驱寒、道路信息咨询等服务。

据悉,志愿活动将持续到年二十八(1月30日),预计送出防疫暖心包100份、创意利是封500份、中国红福气口罩1500个,让返乡旅客过上一个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