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站容站貌,一汽人在行动
2022-01-27 13:13: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董宁)1月26日,一汽巴士一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89路大沙头总站站场环境进行整改优化。

89路大沙头总站“老站升颜值 服务提品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各负其责,重点清理环境卫生死角、按序摆放办公用品等事宜。整改后的站务用房清爽洁净,窗前摆放的绿植充满了活力,驾驶员休息区域舒适、惬意。崭新的车序表,排列有序,整齐划一,彰显企业特色。党员们以务实的姿态、真诚的服务使站场环境焕然一新,为一线员工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89路大沙头总站一楼。 通讯员供图

据悉,目前一汽巴士一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已对12路万科四季花园总站、30路龙逸山庄总站、74路水秀一路总站等26个站点的站容站貌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