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重疾产品荣登“金口碑”榜
2022-01-26 22:16:49

1月25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金口碑”保险产品测评榜单发布。中信保诚人寿「惠康」系列第七代——中信保诚「惠康」重大疾病保险(至诚版)入选“金口碑”终身重疾险Top30榜单。

“金口碑”保险产品测评榜单以复保科技作为数据与技术支持方,旨在通过全面且客观的商业保险测评体系,用通俗易懂且直观的方式使消费者获知市场动态。中信保诚「惠康」重大疾病保险(至诚版)以良好的服务口碑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登此榜。

中信保诚人寿「惠康」重大疾病保险(至诚版)。受访者供图

中信保诚「惠康」重疾品牌于2015年初建,至今已经过六次迭代,此次登上“金口碑”终身重疾险TOP30榜单的是第七代重疾产品至诚版。在近七年的发展历程中,中信保诚人寿的产品专家团队不断研究打磨,持续完善条款责任和增值服务,优化客户体验。2020年,「尊享惠康2020」重疾险、「尊享惠康2020」重疾险(少儿版)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

重大疾病保险最早在1983年的南非问世,至今已历经38年,1995年重疾险进入中国大陆,随着时代的发展,保障范围逐渐扩大,保障功能日趋完善。如今,重疾险早已成为人身险市场上最重要的保障型产品之一。中信保诚人寿拳头产品——惠康系列产品于2021年4月再次升级,发布「惠康」重大疾病保险(至诚版)、中信保诚「惠康」重大疾病保险(至诚少儿版)。

中信保诚「惠康」重大疾病险(至诚版)以轻中重疾病保障、糖尿病特定并发症保障为特色,并提供生命特别关爱、身故/全残保障与年金转换权保障服务。同时,对于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风险侧重点也有所不同。18-25岁侧重青年重病、26-60岁侧重因病失业、60岁之后则侧重老年失能,力求通过侧重点划分为客户提供精准保障。

作为大产品的一部分,中信保诚人寿在推出「惠康」重大疾病险(至诚版)之际,还创新推出大病管家服务,实现从预防到康复全流程覆盖,以及从生理到心理全方位呵护,为客户提供全生活周期服务以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