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过年,王千源宋佳伦赵达担任辽视春晚幸运大使
2022-01-26 22:23: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春节是家国同庆、亲情相伴的日子。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也永远牵动着游子的心。身为辽宁籍的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宋佳伦、赵达将作为春晚幸运大使站在2022辽视春晚的舞台上。三位回家乡过年的演技派明星,将用怎样特殊的方式为父老乡亲送上祝福呢,令人期待。

王千源。节目供图

作为土生土长的辽宁人,王千源、宋佳伦、赵达三人走进2022辽视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欢乐家乡年》春节大集的现场,面对各种辽宁名优特产兴奋不已,一边操着地道的沈阳话向家乡人问好,一边在听到各种特产的吆喝声时开启了回忆模式。团聚寄思念,祝福送温情。重温年货大集,走进2022辽视春晚,王千源、宋佳伦、赵达回家乡过年,不仅为家乡人民送上祝福,也以他们实力派演员的视角切入辽宁的万千变化。2022辽视春晚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19:30在辽宁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