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 慰问城市“美容师” 猎德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2022-01-26 22:13: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2022年新春将至,为避免大量人员聚集流动,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大部分来穗的环卫工人将会留在广州过年。为了表达对这些城市“美容师”的关爱,1月25-26日,天河区猎德街猎德社区组织了系列慰问活动,为留穗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猎德社区慰问留穗环卫工。通讯员供图

1月25日下午,猎德社区组织了青少年志愿者和社工们共同来到猎德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向来穗环卫工人送去新春慰问礼包和社区孩子们亲手写的春联。来穗环卫工笑着接过礼包,他们仔细端详着充满年味的春联,既感动又欢喜。

1月26日,猎德社区又举行了“虎”情环卫,温暖来穗——关爱猎德城市美容师春节“微”联欢主题活动,提高来穗环卫工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活动期间,猎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表达了街道对来穗环卫工人的感谢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礼品。活动中,社区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不少环卫工表示,他们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温暖。

关爱猎德城市美容师春节“微”联欢主题活动。通讯员供图

为了让环卫工人进一步了解来穗人员政策和服务,天河区猎德街道党工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黄展辉还介绍了广州市来穗人员融合行动计划,他表示猎德街将继续落实来穗人员服务工作,推动来穗人员的融合,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