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驾 安全出行! 温泉镇禁毒宣传走进高速服务区
2022-01-26 21:05: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宋佳媛 通讯员 陈艺红)为进一步提高驾乘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杜绝“毒驾”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1月25日上午,温泉镇禁毒办联合反恐办、防范办、扫黑除恶办、司法所、旅游服务中心、福广社工、广州交投集团大广公司等部门单位走进大广高速从化服务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温泉镇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大广高速从化服务区。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高速服务区设置了咨询和宣传摊位,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驾乘人员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种类及辨别方法,通过讲述典型事故案例,告诫驾乘人员要清楚地认识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呼吁大家珍爱生命,坚决抵制“毒驾”,做到安全文明行车。

工作人员派发禁毒宣传资料。通讯员供图

本次宣传活动受益群众300多人,有效增强了广大驾乘人员的禁毒意识,促使市民群众深刻了解到“毒驾”对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从而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