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蓄势待发,广州各大影城开启送福利模式
2022-01-25 20:50: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 通讯员 谢世明)年年春节档都是“史上最强”,今年也不例外,主打新片多达八部,集齐了战争、历史、喜剧、爱情、动画、科幻、动作等多种类型, 让不同喜好的观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影片。其中,包括两部战争片《长津湖之水门桥》《狙击手》,两部喜剧片《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还有老少咸宜的剧情片《奇迹·笨小孩》,当然也少不了主打家庭观众的动画片《熊出没·重返地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小虎墩大英雄》等三部,总之,大小观众都能够选择到心仪的电影观看。

易烊千玺在《长津湖之水门桥》饰演伍万里。图源:剧照

对于档期内的影片而言,2022年的春节档同样是烽火连城,战歌四起,竞争是相当激烈的。从目前各项市场数据来看,定档最迟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堪称后来居上,一骑绝尘,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多部影片的差距不大,形成一片混战的局势。无论如何,今年春节档主演了《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的易烊千玺都有望成为最大赢家,可谓“双玺临门 ”!

易烊千玺在《奇迹·笨小孩》中饰演打工仔。图源:剧照

记者了解到,广州许多影城为了迎接春节档做了不少准备。譬如金逸珠江院线旗下各大影城张灯结彩、装饰一新,还会将许多影厅更改成带虎年吉祥语的厅名,比如虎力全开厅、虎跃龙腾厅、虎气冲天厅、如虎添翼厅、龙精虎猛厅、虎年大吉厅、 虎虎生财厅、萌虎送福厅、生龙活虎厅等,以喜庆的氛围让观众在影城过个快乐的新年。而有更多影城则发布了“福利”信息,助力观众春节观影。

(1)全国金逸影城直营店:

★2月1日至2月6日,开展“你属虎 送积分”活动,凡1962、1974、1986、1998、2010年出生者本人持身份证到店开卡、充值,或持卡消费 ,均送188积分。

★1月28日至2月6日,开展“新春虎运来”活动,会员在官网线上充值600赠送2张电影兑换券,送完即止。会员官网单笔订单购票满4张票, 还可获赠19.9元普通厅电影兑换券一张。此外,即日起至1月31日,官网购买IMAX预售影票,有立减优惠。

★1月28日至2月2日,开展“你数虎,电影我买单”活动,金逸公众号推出限时数萌虎H5游戏,参与者可幸运赢取电影票或电影代金券。

(2)金逸影城(花地IMAX店):

★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观众亲临影城在许愿板许愿、拍照打卡定位影城分享到社交媒体,即可获得IMAX官方定制钥匙扣一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金逸影城(美林IMAX店):

★春节期间,会员可现场免费抽奖,有机会获得内含300元/100元的会员卡、电影票、电影周边等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金逸影城(沙湾IMAX店、大石IMAX店、三溪IMAX店、狮岭店、新塘杜比全景声店等):

★即日起至2月28日,会员卡充值300元,将额外获赠价值超过380元的赠券;充值500元,将额外获赠价值超过680元的赠券;凡是参与充值 活动成为储值会员,即享会员新春优惠票价,优惠最高可享至5折!

(5)广州德纳影城(中华广场影城):

★推出学生新春特价套餐,32A爆米花、16A百事可乐仅售15元!

★推出衍生品新春套餐,包括65元的超值单人餐、85元的双人餐。

★2月12日-14日期间,凭活动期间票根或卖品任意消费小票,即可在影城领取一张“心意贴”,可以写上你想和TA说的话,贴在影城 大堂特别设置“爱情许愿树”上。

★2月15日元宵节举行“猜灯谜”有奖活动,送出代金券、电影周边等丰富奖品,派完即至。

(6)岗顶天河电影城:

★会员购票半价减5元,看电影免费停车3小时。

(7)番禺市桥文化中心:

★2月1日—15日,举行“充满虎气多”活动,会员卡充值100元,即送1张电影兑换券;充值300元,送2张电影兑换券;充值600元,送5张电影兑换券!

★2月1日—7日,举行“吉庆添运来”活动,凡会员卡消费均可获赠双倍积分,积分可兑换电影票、爆米花、可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