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奇遇夜”定档腊月廿八,王一博将以特别方式亮相
2022-01-25 20:49: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工作室制作的贺岁晚会《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正式定档2022年1月30日(腊月廿八)21: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知乎App同步播出,晚会由汪涵、沈梦辰、齐思钧担任主持人,王源、李荣浩、大张伟等实力歌手,孙一文、王濛等奥运冠军携手大锁、孙天宇等新生喜剧演员倾情加盟,在除夕前夜陪观众度过一个“获得感”满满的夜晚。

《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天天向上”工作室创意策划并落地执行。天天向上工作室负责人赵雅婷认为,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年度庆典,期待在这岁末年初的交接点,聆听感受各行各业翘楚的思想交流与碰撞,邀请观众在农历的年尾整理思绪,重新出发共赴美好虎年。

王源、李荣浩等加盟“答案奇妙夜”。节目组供图

据导演组透露,本场《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将有王源、李荣浩、大张伟、李玉刚等实力歌手加盟,用歌声表达自己对人生课题的思索;全能唱作人刘雨昕带来新歌舞台;新人女子组合NAME则用红火舞台表演庆贺新春;更有前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资深主播徐俐、脱口秀演员庞博和喜剧演员大锁、孙天宇等人用自己的言语传递力量。在除夕前夜,既有欢歌悦舞齐聚一堂,又在喜气洋洋的节目中激发观众对人生困惑的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歌手、演员,同时也是冬奥文化推广使者的王一博也将以特别的方式惊喜现身本场晚会中,为即将在赛场拼搏的冬奥健儿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