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端》今晚收官,肖鹤云李诗情最终结局牵动人心
2022-01-25 19:25: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正午阳光出品,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祈祷君同名小说的时间循环网剧《开端》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自开播以来,《开端》播放量一路高升,已近12亿,今晚剧集即将迎来会员收官。

刘奕君饰演警官张成。剧组供图

今日,《开端》发布了一支由王啸坤演唱的主题曲及MV—《Wake  up》,激昂的旋律搭配剧中的精彩片段,重现了肖鹤云(白敬亭饰)、李诗情(赵今麦饰)营救众人的过程,他们一次次从循环中醒来,为了救出车上的乘客拼尽全力,就如同歌词中所唱的“越过恐惧边界,荆棘中手握玫瑰,就和你一起逆转这时间”。这些画面不禁令人回忆起他们在循环中的坚定无畏,同时也令人对今晚的大结局期待不已。而MV中有关警官张成(刘奕君饰)调查案件、追赶公交车的画面更令网友们泪奔,上周剧情中,他的牺牲感动了无数观众,网络上期待张警官复活的呼声高涨。今晚,男女主能否再次进入循环?张警官能否回归?最终两集的发展牵动着全网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