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大吉迁新居!老虎们“搬新家”了!新春佳节来这里花式看虎
2022-01-25 17:27: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1月24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老虎们迎来大喜事:老虎们乔迁新居,在新落成的萌虎展区里开启幸福美好的虎年新生活!当天,园区举办了趣味十足的落成仪式,展区内的老虎闲庭信步的优雅姿态尽显“百兽之王”的从容气度,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纪念。



长隆萌虎展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萌虎展区正式揭幕

新年新气象,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自驾区里,萌虎展区正式落成,老虎也入住新家。同时,为了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旅游生活,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首次创新推出多项展示老虎有趣习性特色的功能展区,老虎们也在此开启新生活。1月24日的“搬家”现场保育员科普老虎知识,小朋友们最爱的长隆吉祥物卡卡和琦琦也来到现场,跳起了可爱的“虎虎舞”,随后,几只老虎威风凛凛地出场,拆取保育员为牠们准备的食物盲盒,有着虎年行大运美好寓意的萌虎展区正式揭幕。



萌虎展区正式落成。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虎年看虎,为新春游园的市民游客带来新年好彩头,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生活着庞大的老虎家族有将近300只老虎,其他老虎展区里还有特色互动方式让大家见识到老虎的威风,在白虎戏水园内,老虎下水、老虎上树的好戏接连上演,只要用心观察,还可以了解许多老虎的习性,更多的老虎百科知识等着大家来解锁。


威风的老虎。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摄

空中看虎新玩法,游玩科普两不误

新的一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推出众多虎年看虎新玩法,海陆空全方位角度开启观察老虎的新视角,一系列全新玩法即将面世!除了步行观察老虎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空中缆车空中看虎,还有巨型老虎宫灯亮相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南门,让游客过个热热闹闹的虎年。

正值寒假假期,大家在老虎展区可以观察老虎自然生活状态,还可以开启研学之旅。小朋友们来到老虎家,仿佛进入丛林,开启一场“探险”:与老虎们的近距离接触,了解老虎的生活细节,观察各个生长阶段的老虎,了解老虎的一生;听老虎科普课堂,一睹老虎威风凛凛的同时在趣味科普中学到动物知识,内容丰富的科普长廊让公众了解不同虎种的体型差异、食性知识和野外状况,一起保护老虎与它们的栖息环境。


长隆野生动物园出生不久的小白虎。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据悉,为了让更多市民游客体验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长隆为市民游客送上新春福利:即日起每位购票的成人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1.5m以下的儿童入园各大园区均有免票活动(具体以购票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