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又一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亮灯
2022-01-24 19:45: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1月19日晚,广州城投集团旗下的新造城隽雅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北区)举行亮灯仪式。12栋住宅楼集体亮灯,以夜色为背景,点点灯光汇聚成河,点亮番禺的夜空。目前城隽雅苑项目(北区)已完成分户验收,市政道路及小区园建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2022年年中开放申购。本次亮灯为了检验室内照明设施质量及效果,也标志着广州市下一批共有产权房项目即将蓄势待发,点亮在这座城市“追梦人”的安居梦。

城隽雅苑共有产权项目位于番禺区新造地段,与广州大学城隔江相望,紧邻地铁4号线新造站,总建筑面积47.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8.4万平方米。项目分南区北区,其中北区有6种户型,以90平方米以下户型为主,分别是一房一厅、一房两厅、两房一厅、两房两厅、三房一厅、三房两厅。项目以“中西结合、简洁美观、富有新岭南建筑特色”为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注重居住的舒适性,绿地面积43480平方米,绿地率为35%。项目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系统配套完善。城隽雅苑项目(北区)建成后将为稳定就业或长期落户的无房家庭提供2386套高品质的共有产权房。

这是城投住房公司继首个市本级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榕悦花园后的又一重要成果。城投住房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以“城投筑梦、宜居广州”的发展理念,精准对接保障家庭需求,提供公租房、共有产权住房、人才公寓等项目,以多样的住房保障产品构筑起多层次的住房“保障网”,助力缓解广州市住房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