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榄核镇开展迎新春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01-24 19:3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梁结宜)随着虎年春节的脚步临近,为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防止邪教渗透危害社会,1月24日,南沙区榄核镇综合治理办在湴湄村开展以“无邪添喜气,平安过大年”为主题的迎新春反邪教宣传活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


南沙区榄核镇综合治理办在湴湄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南沙区榄核镇综合治理办在湴湄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榄核镇反邪教宣传队通过设置摊位、反邪教主题展板展览、现场咨询、派发反邪教宣传单、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在场群众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欺骗手法、邪教的危害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在社区广场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采取“不听、不信、不传”的方式做好防范措施,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一旦发现有邪教人员从事违法活动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教育社区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大家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创建幸福和谐的平安榄核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