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苗”送“福”,海珠区新冠疫苗接种春节不打烊
2022-01-24 17:40: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晓素 通讯员 区昕)翰墨飘香添年味,红红火火迎新春。1月22日,海珠区广一电商园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内10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给前来打疫苗的居民送上“福”字。据悉,1月20日至1月30日,海珠区在27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喜迎新春送福送健康”活动。



在海珠区广一电商园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10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给前来打疫苗
的居民送上“福”字。通讯员供图



“海珠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来这里接种疫苗,无须预约,方便快捷。还有新春送福这个活动,真是一个小惊喜。接种疫苗能为自己及家人的安全健康增添一份保障。”在广一电商园临时接种点,居民许先生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介绍,除夕至年初三,广一电商园临时接种点、海珠区中医医院将持续为居民开放疫苗接种服务,年初四至年初七,海珠区每条街道都将开放一个接种点为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居民可关注‘海珠健康’微信公众号,留意海珠区春节疫苗接种点安排。此外,目前海珠区广一电商园疫苗接种点、瑞宝街鸣翠花园疫苗接种点、南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洲街三滘卫生站、琶洲街卫生站也提供有武汉生物疫苗,对于第二针或第三针不能混接的群众,可到以上接种点接种。”

据悉,为扎实做好居民疫苗接种保障服务工作,海珠区疫苗专班组织区卫监所、区疾控中心开展临时接种点督导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继续保持五个稳定“团队稳定、场地稳定、时间稳定、服务稳定、安全稳定”。海珠区还着重关注规范操作、疫苗冷链、消毒防护、医疗保障等重点环节,深入开展综合大检查,进一步织紧防护网、筑牢“安全墙”,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假期保驾护航。


1月20—30日海珠区27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喜迎新春送福送健康”活动详情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