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不敌热火队,詹姆斯憾做无用功
2022-01-24 19:44: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月24日NBA常规赛上演了湖人队客场107-113不敌热火队的焦点战。湖人队全明星中锋安东尼·戴维斯并没有在本场比赛复出,詹姆斯本场拿下了33分和11个篮板的数据,威斯布鲁克也拿到了2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他们的努力都遗憾地成了无用功。

本场比赛湖人队早早陷入困境,首节就以25-39落后了14分,上半场结束湖人队以52-69落后。下半场湖人队一度落后26分,但最后一节他们疯狂反扑,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最后时刻甚至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把握机会完成翻盘。

为热火队守住胜利果实的是他们的“三驾马车”,邓肯-罗宾逊为热火队得到了25分;吉米-巴特勒则收获了三双数据,得到了20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巴姆-阿德巴约也有14分和8个篮板的进账。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詹姆斯本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本场比赛詹姆斯拼了40分钟,直到比赛最后时刻还在场上。他本场比赛22投12中,表现不尽人意的地方是三分球投得不准,只有8投1中。

但值得一提的是,从2021年11月25日到现在,刚好两个月的时间,詹姆斯场均得了30.7分,包括砍下了赛季最高的43分。在此期间,他的命中率达到52.4%,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4%。他还有场均8.4个篮板和6.5次助攻的数据。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詹姆斯还是那么让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