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进前四,曼联士气一下子又高了
2022-01-23 20:07:5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23日结束的一场英超第23轮赛事,曼联主场1:0险胜西汉姆。此役卡瓦尼助攻拉什福德在第93分钟取得绝杀进球,曼联升入积分榜前四位置。

这个进球发生前,C罗和马夏尔连续传球配合,最后由卡瓦尼禁区左侧传中,拉什福德近距离破门。

此前,英国媒体披露,若曼联无法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C罗会在今夏离队,若C罗不离队的话,他的薪水会降低25%。在C罗与曼联的合同中,有条款明确规定了这一点,目前C罗的薪水是曼联队内最高的,25%的降薪会让他损失不小。

C罗近期在曼联过得不顺心,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也多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前,C罗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指出曼联的年轻球员需要接受老队员的教育和批评。英国媒体透露很多曼联年轻球员都不认可C罗,他们觉得C罗很难沟通,就连英语不熟练的卡瓦尼都比他好相处。

实际上被怀疑对C罗不满的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此役都与C罗有良好互动,球队也用进球证明了这种互动的效果。C罗本人也强调团结的重要性,赛后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在英超联赛停赛前,我们又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向我们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道路崎岖不平,充满了障碍,但我们团结一致,努力工作,让我们的支持者感到自豪。加油,红魔们! ”

曼联主教练朗尼克表示:“如果你是在最后几秒取得进球,那就是最好的胜利。球队在防守上的表现,还有对球权的争夺我都很满意。更衣室的气氛很棒,大家都在庆祝,他们知道这场胜利很重要。对方没有时间反击,这样的胜利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