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索手腕骨折 伤停6到8周
2022-01-23 20:07: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本赛季风头正劲的公牛队遭遇沉重打击,在1月22日举行的NBA常规赛中,公牛队不仅以90:94输掉了与雄鹿队之间的焦点战,而且他们还折损了主力后卫卡鲁索。1月23日,公牛队官方宣布卡鲁索右手腕骨折,将在下周接受手术,预计在6—8周后接受重新评估。这意味着卡鲁索将至少休战6—8周的时间。

在此前公牛队与雄鹿队的比赛中,卡鲁索在上篮时遭受雄鹿队球员格雷森·阿伦的恶意犯规,右手腕骨折。当时阿伦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赛后,公牛队主帅多诺万要为自己的球员讨回公道:“那很危险,那可能会毁了卡鲁索的生涯,他(格雷森·阿伦)大学时就曾有这样的犯规。”考虑到阿伦的恶犯历史,公牛队已公开和私下向联盟办公室表达不满。

卡鲁索本人对阿伦的犯规也相当不满:“我当时在转换进攻时想完成一个双手扣篮的动作。我当时没有想到会发生什么,但当我在空中的时候,他直接把我拽了下来。这太扯了,我不知道你们能对此做些什么,但我很庆幸我没有因为这个动作而受伤。”(卡鲁索发表言论时检查结果还没有出炉)

赛季至今,卡鲁索出战28场比赛,场均8.4分、3.9个篮板和3.9次助攻。此前他本赛季曾连续缺阵13场,这次受伤之前他刚刚复出仅仅打了两场比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