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闹春”模式逐步开启
2022-01-23 14:13: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据中地行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22年01月22日—2022年01月23日),广州全市仅1项目加推。

保利珑玥公馆于1月22日(周六)加推A5#76平方米南向三房,货量共30套。项目位于钟落潭镇,距离地铁14号线钟落潭站约700米,由保利、招商、金茂、中铁四大央企联手打造。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留穗过年的人较多,不少房企都表示,过年期间楼盘照常营业。时代中国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时代中国在广州的时代天逸、时代天境、时代云来、时代倾城等多个项目都有货可售。项目集中在黄埔、番禺、增城、南沙、白云等片区。且普遍距离地铁口较近,甚至有TOD全能生活大城。

龙湖集团也表示,旗下部分楼盘初一就会开市。

此外,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各大项目虽放缓推货步伐,但春节主题暖场逐渐开启,如广州滨江上都为访客拍摄新春全家福,嘉裕中心J公馆邀请名家现场挥春送福,凯德山海连城成交送豪华山珍海味礼盒等,广州楼市年味渐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