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诉求办理简单机械?东涌镇政务服务中心:立行立改
2022-01-22 21:06: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亨攀 通讯员 何旭海)记者从东涌镇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近日,东涌镇热线组收到区监察反馈,东涌镇大同村办理6队欢乐下街一巷3号私自养殖家禽诉求一事时存在未详尽说明,简单机械、口径重复,针对不同时间段同一问题进行答复时存在复制、粘贴问题等情况。


东涌镇热线组及大同村委相关负责人到群众诉求位置现场核查。通讯员供图

接到反馈后,东涌镇热线组负责人立即联同大同村相关负责人到群众反映位置进行现场核查,检验工单办理工作成效。经查,该位置前期确实存在村民私自圈养家禽一事,圈养家禽约20~30只,面积为30平方米。后经大同村多次与养殖户调解并给予教育,从2021年10月起,该处已停止养殖家禽。随后,热线组现场将情况电话告知诉求人,诉求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当日下午,东涌镇热线组与大同村相关负责人就区监察《建议》召开热线工作整改协调会议。会议督促大同村要主动查找在工单办理中存在的不足,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并要以此为鉴,严格落实家畜家禽圈养相关规定,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环境卫生意识,定期对周边环境整治巡查,巩固治理成果;同时,大同村要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联系,明确诉求办理的方式和要求,坚决杜绝敷衍了事,促进热线诉求办得更快、更好、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