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汇城新春年味浓,举办悦儿虎全国首展活动
2022-01-22 15:07:29

近日,广州悦汇城开启农历年春节活动暨“悦儿虎IP全国首展”。


广州悦汇城开启农历年春节活动暨“悦儿虎IP全国首展”。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悦汇城将以悦虎嘻游园为主题,选取广州本地春节场景中“屋企”“街坊”“园林”的元素,设置“虎悦临门”拱门、大型中式复古电话亭和“大桔大利”装扮的新“屋企”,以及元宵节专属限时活动带来弹珠迷宫等装置,来打造欢喜过年的氛围。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本次农历春节活动从1月21日起至2月底。1月21日起悦虎嘻游记率先登场,春节期间消费有福利;大年初一开始,除连开三日的红包盲盒大抽奖之外,悦虎临门手工坊还将带来非遗手艺互动;2月5日年初五有“财神到”主题巡游;2月8日初八返工醒狮开市;元宵期间“虎星高照”灯谜会让消费者花样DIY花灯,还有虎年限定版汤圆限量免费派送,花灯汤圆齐上阵。


春节期间商场设置的“大桔大利”装扮的新“屋企”。受访者供图

悦汇城负责人表示,秉承着构建“过有年味的春节”的消费新生态愿景,悦汇城一直以匠心跨界和特色活动接轨消费升级,持续为消费者呈现更有吸引力的消费场景和服务体验。新的一年,悦汇城将会继续强化自身特色,制造更多惊喜,等市民朋友来挖掘,为广州市民带来沉浸式的消费场景。

(专题|撰文 陈冰倩)